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_如人饮冰

as-warm-as-wint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篇文章,350人喜欢

应用截图

_如人饮冰

_如人饮冰

 

【恺楚】 Mr & Mr Gattuso(史密斯夫妇AU)

《龙族》同人  
CP:恺撒×楚子航
史密斯夫妇AU
剧情走向基本与电影一致,不会有太大改动。
会有一些《龙族》原著人物打酱油。
第一次写同人文,如有OOC请轻拍。
不定期更新。

第一幕

纽约某婚姻咨询所内

金发男人端坐在皮革沙发上,十指交叉放在大腿上,稍微有些凌乱的衣领未减其魅力半毫,反而增添了几分性感慵懒的意味。他身旁是一位黑发的亚裔男子,男子皮肤白皙,白色衬衫罩在他身上透出一股禁欲的气息,眉眼间透露出几分古典美人的韵味,让人不禁想起中国古代的翩翩君子。

对面弥漫的两股截然不同的气场让纽约著名的婚姻咨询师维京·布里克背后一凉,直觉告诉他这会是他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棘手的一对同性夫夫。

"那么我先开始吧,其实我们并不需要来做这个,"金发男人调整了一下坐姿,打破僵局,"我们已经结婚五年了。"

"六年。"黑发男子面无表情的修正到,不动声色地皱了下眉。

"…好吧,五、六年。这就像给汽车做个年检,检查一下引擎,换换机油,再更新一下打火器,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的婚姻出了问题。"金发男人说道,扭过头微笑着看了看他的伴侣。

"大概。"黑发男子的面部表情柔和了些,但依然看不出喜怒。

"那我们现在正式开始吧。"维京结束了这段微妙的介绍,"从1到10分,你们给你们夫夫间感情打几分?凭直觉说就行,不用考虑太多。"

"8分。"两人异口同声到。

"那么你们一周做几次爱?"

"这个我有点不明白,也要按1到10打分吗?"黑发男子问到,"1分代表根本不做了还是做的很少?但是按理说0才应该是不做了。而10就像不停歇地、一直…"黑发男子面露纠结,手指绞在一起。

"这么说我也有点困惑了。"金发男人抓过自己伴侣的右手轻轻捏了捏。

"不用打分,直接说次数就行了。"维京把他们俩的小动作看在眼里,暗自在心里揣摩面前这对夫夫的婚姻现状。

"这个得看情况,你知道的,我们的工作都比较忙。如果都在家的话,一周可能两三次;如果出差的话,电话性‖爱算吗?"金发男人面不改色的说道,神情自然得仿佛是在讨论今天晚餐吃什么。而坐在他身旁的男子神色有点不自在,耳根微微泛红,一言不发,修长白皙的手指在沙发扶手轻轻地敲着。

察觉到黑发男子的尴尬,善解人意的咨询师清了清嗓子转移话题,"知道个大概就可以了。那么接下来说说你们第一次相遇时候的场景吧。"

不知道想起了什么,黑发男子勾了勾嘴角,面部流露出温柔的色彩,这是维京从进门起看到的男子露出的第一个近似喜悦的表情。

"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在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的波哥大,"金发男人接过,湛蓝的瞳孔里尽是柔光,"那是在五年前。"

"六年。"黑发男子再次纠正到。

"对,五、六年之前。"

TBC

_如人饮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_如人饮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