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如人饮冰

【恺楚】Mr & Mr Gattuso(史密斯夫妇AU)

第二幕 (下)

"不,我不是一个人,"沉迷美色的加图索先生此时终于反应过来,"我和这位先生是一起的。"恺撒走过去无比自然的揽过楚子航的腰。

楚子航虽然情商低,但他智商高,听了这话,瞥瞥揽住他腰的这只明显不是波哥大本地人的金毛,再瞥瞥面前两名端着枪的兵蛋子,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于是就顺着恺撒的话回道:"是的,我们是一起的。"手悄悄伸到后面猛掐了下恺撒的背,以作为给二话不说就揽自个儿腰的色金毛的回报。

恺撒正满意于怀中美人儿的迎合,背上突然传来的疼痛感便让他的笑容狰狞起来。两位士兵虽有疑惑但碍于两人都已承认彼此是同伴而作罢,排查完酒馆剩下的人之后就离开了。

几乎是士兵走出门的瞬间,楚子航一个扭身摆脱了恺撒的咸猪手(恺撒,我对不住你),到吧台要了杯牛奶便坐到角落里开始研究波哥大的地图,全程没有施舍给恺撒一个眼神。

而恺撒看着这位在酒馆点了杯牛奶的东方美人儿,瞬间燃起了一股浓浓的征服欲。

恺撒捋了捋头发,带着一股王霸之气迈着步子走了过去,拉开楚子航对面的椅子坐上去。

而这厢楚子航只瞥了对面的不速之客一眼,便继续沉迷于地图的研究之中。

刚才门口只是匆促的一眼,现在恺撒才近距离地细细打量起眼前这位令人过目难忘的翩翩公子。

楚子航完完全全继承了漂亮妈妈苏小妍的美貌,皮肤带着江南人特有的细腻,眉清目秀,气质如兰,但少了女性的那份温润,多了几分男子的英气。也难怪恺撒这个见惯了白种美人的公子哥看入了迷。

这是恺撒人生中第一次不知道该用怎样的开场白开始一场搭讪。对方是男性,如果用意大利式撩人法花式称赞对方的容貌多半赞完这场搭讪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纠结于如何开启话题的加图索先生下意识的开始挠自己的一头金毛,并没注意到对面的亚裔美人儿不知何时结束了研究地图,转而有点无语地盯着面前这只巨型金毛犬将自己的头发越挠越乱,同时嘴里不知道用哪国语言碎碎念着什么。

楚子航虽然是面瘫,但内心世界还是挺丰富的,俗话说的好,每一个双子的内心都有一个八婆(什么鬼),即使楚子航这个伪双子也不例外。所以此时楚子航虽然看上去波澜不惊,其实内心里已经万张黑人问号脸奔腾而过。

见眼前的金毛依然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楚子航小朋友决定帮他一把,于是伸出手捉住一撮看上去质量很好的金发扯了一下。

恺撒感到头皮上的拉扯感,抬起头,看见美人儿手里捏着自己的头发,有点小激动。一句让一向追求浪漫优雅的加图索先生悔恨不已的开场白就这样脱口而出:

"你饿吗?"

此时的楚子航有点懵逼,没见过有谁第一次见面就问人"饿了吗"的,但是诚实的楚子航还是遵从自己的肚子点了点头,并且一只长得很好看还顶着一头乱发的傻金毛确实很难让人拒绝。

恺撒没想到对方会回应自己无厘头的提问,大脑当机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有点希望,于是露出加图索式迷死人不偿命的邪魅笑容,朝楚子航挑了挑眉。

"那咱们去吃东西吧,我知道个地方,那里的甜品……耶稣吃了都想落泪。"

看着美人儿听到甜品时眼睛一亮,恺撒知道自己押对宝了。

"带路吧。"楚子航挑了挑眉回敬恺撒。

恺撒站起身将西装扣子扣上,伸出手,笑出了一口大白牙。

"恺撒·加图索。"

"……楚子航。"

TBC

评论(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